除夕

今晚除夕夜

但少了以往的氣氛

今年好冷清...

從去餐廳吃團圓飯時,就有點感覺到了

而吃完後,回家發完紅包

大人一樣在樓下

小孩一樣在樓上

但樓下沒有以往的歌聲

樓上還是以往的電影狂放...

但那就氣氛就是少了點...

話說今天剛到餐廳時

我還被二伯母嚇到... 哈

太熱情了啦~~~!!!

這種過年方式還真是不習慣

這次討論到好多學業上的事情

不論學術界或業界,都有提到

我都在聽,很少發言 (((我習慣這樣

所以在餐廳跟家裡,都沒說什麼

但回家有稍微談到一些課業上的

但我還是沒有說我想知道的 (((其實是現在才想到的=.=

所以打算明天在說 ...

但我不知道怎問起

真是一件麻煩事阿...

最後我要說件事情,就是這幾天都大吃大喝

我會變胖啦~~~ ˊ0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