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學了啦~

雖然是下禮拜四...

這幾天已經開始在收東西了 (((話說好像沒什麼東西,這次回家只帶兩件衣服="=

因為這學期開始租外面,所以搬了很多乾糧、水果...

好難媽媽說要載我上去 (((其實她想看我租的環境@@

反正就這樣嘍~

媽媽說多帶點食物,反正空間多多多

好開心...終於要自己住了

以後有朋友來,終於不用敢著回家了

我家陽台借你們睡... 哈哈哈 (((當然是開玩笑嘍

先降~ 前幾天沒什麼在寫...

因為我都在玩遊戲... (((誰來讓我克制=.=


話說我徵人還沒有人來應徵耶ˊ_ˋ


等等開一篇來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