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險

好險第七節時,佳豪有打電話給我
找我一起吃晚餐
可是我今天課到第八節,所以等我下課完
才要去吃晚餐!!!
真的太好運了啦!!!((好運~~~謝謝您!!!

因為晚點我要去搭火車
要回家嘍~~~
因為我想帶一些上次上來時
忘記帶的東西。

晚上七點23分的自強號,但是我16分就走到了

害我好無聊在月台吹風

所以站著發呆= =

後來火車來了,我也上車了

鄰居是個女孩 ((有點fat ˇ_ˇ
我沒有歧視她,是她的舉動嚇到我了
好險我稍早有吃過晚餐了
不然我就死定了。
那個女孩在吃鹹酥雞 ((蠻大包的= =
整個就是好香>< ((好想我吃過了,所以還好還好^_^
等她鹹酥雞吃完,想說應該沒了吧
她接下來拿起一個好大的麵包
就嗑下去了= =
因為那個時候我已經準備要睡覺了
所以沒有再觀察@@
因為不好睡,就在起來脫外套
發現她在喝飲料了。
頓時我發現,她的外型是自己造成的= ="

可是她這樣,變成我好擠喔><
整個就是擠,她連拿個手機
還順便肘擊~"~
因為好睏,我就繼續睡
沒有理她了。

嗯...這次還真是無言= =

P.S有人要喝喜酒,會不會瞬間暴增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