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

所以我要重新出發

把一些負面的轉換成正面

這樣才有意義。

就在剛剛家人與大舅舅一家子幫我慶生

媽媽買了蛋糕,雖然我不是很愛吃甜點= ="

所以表弟們吃好多好多...太感謝了!!!

下禮拜要到大舅舅家玩,因為剛剛大舅舅問我哪時要來

因為我不知道哪時會到,稍微點一下時間

剛剛去查了火車時刻表,發現如果做6點10分的車

差不多7點34分就到了。

大舅媽說他要順便逛百貨公司,想得真周到=口=

該不會是我的好運帶給大舅媽呢...哈哈哈

今天是西元2009年(民國98年)2月28號

是我的誕成的日子,也是當年2月28日砲戰日

有喜有悲

今天我很快樂,我也希望當年炮戰有牽涉到的人

能感受到我給你們的祝福。

願望一 當然希望各位事事順利、身體健康,攜手打造一個和平的世界。

願望二 當然希望自己往後的目標,阻力能小一點!!!((願望二分之ㄧ 祝學姐快快達成目標。 "Forty" ^^

願望三 秘密嘍^^


P.S蛋糕還沒拍,就被嗑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