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下雨

所以下課後去中原踢球

可惜他們也都遲到,加上今天人沒有很多

所以一邊聊天一邊熱身

之後就一起在那邊傳球...

可是傳球傳超久的,害我都有點悶了

雖然這樣可以讓我找回感覺,畢竟很久沒有接觸了。

他們好像都以為我不會踢的樣子

也問了我好幾次,我是興趣所以才來踢的嗎

我好想說我已經練了10多年了

可是我太久沒接觸,加上腳傷

所以我忍了下來!!!

說了我是新手...^_^

但不知道會不會從傳球,被他們發現我會踢= ="

今天邊踢邊踢就下毛毛雨了

雖然沒有影響,但是我好冷喔!

因為我穿短褲+短袖+短襪 ...哈哈哈

中原好像要運動會喔? ((沒聽錯的話

下課後,好多學生在練習跑步@_@

今天真得好冷,感覺我有點頭暈...

可能是冷風一直吹,加上我又沒有穿長的服飾

但也知道了一些事情,就是要跟中央和元智的踢耶!!!

有點開心...哈哈哈!!!

今天也慢慢找回感覺了,再來就是有個能配合的人

那攻擊線就可以了,除非被封死>_<

今天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