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今天

我在台中,正要去逛街

可是太累了,所以我中午睡個午覺

才要出發。

差不多傍晚四點多才正式出門

好險我有提議要開車,不然就完了

因為哥哥的同事也要去

所以我們先往沙鹿走,開沒多久

竟然下起大雨,心中真得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強烈要開車開車XDDD ((雖然不是我開=口=

可是一路上雨下得真大阿~~~

感覺會淹水的Feel@@

後來終於到了沙鹿某家全家後

該死的同事,竟然在拖時間...

可能他太興奮了,所以出門忘記帶皮包

又跑回去拿...等他上車一直被念念念XD

後來我們一路直達市區的新光嘍...

沿路與還是一直很大很大

所以原先要拿書給學長,被迫書要跟著我逛街

畢竟下雨,學長也出不來

今天去新光我是要買包包

所以逛了porter的專櫃

可是沒我要的款式,不是太小就是太大

就先放棄,先去看其他專櫃

因為在地人帶路

就以樓層的順序,來找包包

所以又到雨傘牌的專櫃晃晃

可是新品沒擺男生的!

就放棄了ˊ_ˋ

之後又往上走~~~

到了PlayBoy的專櫃去

哇哇哇~~~一去就發現我要的包包

他有兩個款式

第一.以布的製作的外表

第二.以皮的製作的外表

最後我選擇了以皮製做的那個款式

畢竟很少人背以皮製做的PlayBoy包

為什麼呢?

因為以布製作的包比以皮製做的包

LOGO比較明顯!!! ((天跟地的差別= =

其實也有看到另一個款式的,他的LOGO是以金線覆在包包的表面

整個超帥氣的!!! ((可是我怕線會脫落又太招搖XD

畢竟表面黑+金線LOGO

真的太太太太明顯拉!!!

等我逛完之後,學長也來了

拿完書,我們就去吃飯了

因為大家都在考慮停車問題

再加上遇到一件好康的事情

就是經過"譚英雄"的時候

看到他正在推活動!!!

三人同行一人免費XD

或許他的評價不錯,所以我們就選那間了啦!!!

可是人超多,我們排超久才等到 ((它店面有換到旁邊一點的地方^^

在這個時候,發生一件小插曲

就是買飲料,店員還贈送小彈簧= =

喝那杯飲料的人,最後跑去拉肚子XDDD

最後吃完晚餐又回那間飲料店買

店員很緊張的問我們

最後我們也把彈簧還她了

整個過程超好笑!!!

店員長得普通,但她的親和力超棒

這種女生好棒阿...狂講話的= =

之後我們一樣先到沙鹿,到來就回大雅嘍^_^

P.S我哥同事說我變瘦了耶XDD
因為寒假來我家的時候,他說我很胖= =
可吃完譚英雄瞬間胖了兩公斤><
又要減肥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