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話說發生這種事情,已經不驚訝了

因為太常發生了...

例如之前發生的

一.買滷味,放夾子事件

二.走路就走路,前面女生幹嘛看我微笑= =

三.經過國小時,有學生跟你揮手

四.有人坐摩托車,幹嘛一直看這邊咧!?

五.還有一些事情,但我有點忘了

六.無緣無故小朋友跟你牽手

今天就來說第六項,今天是剛剛發生的

剛剛我陪朋友去7-11逛逛

因為朋友很龜毛+耗時間

我們就在7-11裡面待超久的!

就在某個時段,我跟我朋友在冰櫃那邊((冰棒那個冰櫃!

一個好可愛的小孩(女生

就走過來,我朋友以為她要過

就讓她過去,之後換我

我想說要讓她過,可是她往左我也往左、我往右她也往右

我好訝異~~~

之後她突然做了一個舉動

就是她牽我的手拉= =!

有點傻掉,就讓她牽幾秒鐘

我就順手的手臂提高,就放開嘍!

之後她回她爸爸那邊((她爸爸在櫃台

偶然聽見她問她女兒還是跟其他人說話

他說妳跑去那位穿紅衣服外套的哥哥那邊做什麼~"~

因為沒有很清楚,我只知道這樣

反正就是很尷尬很尷尬

感覺好酷喔!!!

明天一定要說給之前跟我出去

都會遇到不可思議的事的人聽

我原本以為都是跟他有交集的

所以很常兩人推來推去

今天跟不同人出來也遇見

完了。看來好像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