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謝謝妳對我們班的評價

雖然今天出了小狀況

那是因為前兩節沒課

可是妳的第二節課,我們卻給妳驚喜

第一節妳談到,報告要上傳也要書面

大家都沒做書面,所以趁中間下課

趕快去列印!!!




課堂中,我在玩遊戲

玩著朋友手機的超級瑪利

因為死掉,我也叫了一聲= =

害我好尷尬ˇˇ

奈:OH~~~
同學:你玩遊戲就玩遊戲,叫什麼
奈:我死掉了嘛ˇˇ
同學:...



第二節的時候,想問一個人私事

可是他不在,一直在忙碌

所以問了另一個人

雖然我聽完...

我發現了致命傷吧!!!

沒善意,也沒什麼用

當事人!!!

我終於知道,上次在睡前...

你跟我說的那些勁爆的話題了

當下我聽見,我也覺得不可能吧

但這次又聽完,我終於能想像了

你...真棒!!!


但我做不到~



對不起。

除了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