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

下午時,你的拜訪

讓教室裡有點不透風 ((悶悶的

加上前面的窗簾有拉上

所以無法看見外面,發生什麼情形

之後一通簡訊,讓我知道在下雨

所以我回頭看了一下 ((後面超多窗戶

發現外面好暗...

才幾點,就這麼暗?

昨天的因素,導致今天有點心神不寧 ((黑鬼你完了!!! 我有感冒的feel

下課都在休息+聽歌,不然就去了幾次廁所((一次吧= =+

當廁所的回程,走到一半還差點撞到牆壁

好險我反應快ˇˇ

之後回位子上休息+聽歌...

因為我坐第二個位子

所以不能課堂上休息

反正我就是喜歡坐前面XD

今天的考試,有幾題忘了一點證明

所以沒有全部寫出來

應該說考試時間不到30分鐘

算式又霹靂啪啦的一大串

只好寫多少算多少

梁赫群~梁赫群~這樣不行喔!

再加上,老師希望我們理解今天上的證明題

讓我有點無奈...

應該不只我,全班都這樣想

老師寫了五題證明題...

一題比一題的式子多,這下可好了

因為今天的那五題,比之前的多太多太多了

嗯,只好讀了~

因為配分的比例加重了XD

雖然配分比例增加,我卻沒有把握可以完全理解

加上測驗方式,要那種...

Nothing or All

這下不知道怎辦...哈





接下來的程式語言結構...

我想我下次的隨考,要加油

不然會慘兮兮

老師你抓我也抓太嚴了!!!

一點錯誤連一點分數都不給我

別人一點錯誤還有4分之2的分數

嘆~。

所以...放學時!!!

因為天空不作美,還在下雨

所以我也免強留下來聽課輔

((不曾出現在名單上XDDD 只出現一次,是去年的資結...
當名單出來後...我們就期中考,不小心變成該科最高分))

當然...離開時!!!

還是在下雨...

某人說,沒有帶傘的話

要去7買傘,可是我比較喜歡O...

呵...開玩笑的!!!


所以我等了一下,雨變小了

我就決定...

應該不用買傘了,就把外套脫起來

把包包包起來,因為不能淋濕= =+

就成了一個人穿著短袖拿著被外套覆蓋的一個包裹樣

當我在等過馬路時...

突然的大雨,讓我悶了

悶歸悶,心中還是想著

包包千萬不要濕~~~= =

就降...


昨天的頭暈+今天的淋溼...

應該不會怎樣。

因為有好很多了... ((雖然某人不信ˇˇ

再加上晚餐,我去買熱呼呼的稀飯

這樣在復元的情況,應該會加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