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很不舒服

所以決定早上不去聽通識課

理由很簡單,我感冒!!!

所以下禮拜還要去處理麻煩的請假手續





少了點,或許會更好

所以我在努力去減少。

不必要的,不該出現的

還是保持原樣

而原本的,不要在忽視

加上事情本來就很多

前站的事情,我一直沒去

我想他氣炸了。


.............
............
...........
..........
.........
........
.......
......
.....
....
...
..
.

參點東西,迴圈一樣正常跑
只是過程多了點花樣
只是結果多了點變化

只是"原"思想,你就快點回來
我期待著你,幫我思考每一件事情。


迷迷糊糊想到專科的事情
真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