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活動與地球環境變遷,此課程...
讓我們資工系四個班與土木系一個班
一起到觀音去淨灘+xx燈塔+風力發電廠
整個行程就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
||爛||
||||||

整個去的學生與老師,大家都很無奈
因為學校規定,所以一定要參加
一早的觀音淨灘...
海灘上面的垃圾還真多,當然也讓海風吹到
整個頭髮都澀澀的,還有眼睛一直進沙
也一直吃到沙= =

整個就是悶悶悶...
當然我也是盡到今天該做的事情
撿了很多垃圾,同組的女生
妳太厲害了,我問妳要不要休息
妳都說不用@@
所以我放慢腳步,這樣妳應該就不會那麼累
之後開始看著朋友們玩著弱智的遊戲
讓自己邊給海風吹邊笑著別人...
其實很早就結束撿垃圾的行動
只是...那邊廁所真爛
所以就不上嘍!!!
就走著走著,走回車內了XD

最悶的是...不知道是在哪裡踩到油
讓我的鞋底,整片黑的又黏沙子
所以...悶上加悶。
中午的休息,便當不錯
可是冷氣冷了點= =+
只是休息沒多久,又邁向XX燈塔
只能說學校真霸道,明就圍著封鎖線
人家在整修道路,硬要進去
進去之後,也不是在那邊等上廁所
根本沒觀賞的><
當廁所上完後,一出來
就聽見老師說該走了喔...
所以就離開了...哈

之後回車上...
準備往風力發電廠前進
只是到風力發電廠的時候,沒人要下車
大家都裝死,因為也是一下子就會離開。
之後老師趕著我們下車,我們前往風力發電廠的底下
看著頭上的三片扇子在那邊轉動
而我們在下面發呆,加上風很大
所以整天都給風吹來吹去。

一樣是一下子,就回程嘍~~~
今天的行程很快,兩點半我就回到家了
看著行程規畫表上面,是寫4點半才會到學校

嗯...
或許真的很無聊,老師們也想趕快回家休息
今天真的很累。

而我的鞋子...=.=
我還真不知道怎辦~~~

P.S看著海...
讓我想在天氣熱一點的時候
去海邊踏踏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