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行為呢?

難怪我們稱你為變態...

很明顯的行為,你卻以為很自然!?

我們看得很清晰...只是不想講而已

只是一個坐我前面的女生而已...

解說:
= >位子
變態>變
胖子>胖
阿奈>奈
同學>達


== ==== ==
== ==== ==
== ==== ==
=變 ==== ==
== 胖=女= ==
== =奈=達= ==
== ==== ==

你瘋狂的斜視或是斜著頭來看那位女生

我知道資工女生不多,有的話也不怎麼起眼

但...她的容貌我沒看見,只是她的上圍比一般女生稍微大了點
((我承認ˇˇ 只是那是正常範圍內一定會看見的,所以一定會看見一一"))

就因為這一點你就瘋狂的看...

還有課堂中突然進來的胖子,位子這麼多何必選在我前面

也不用色成這樣吧@@

就這樣...

兩個瘋狂的看那女生,不知道盯哪裡看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