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突然又訝異...

今天的我竟然這麼疲憊,搞得我有點慘...

持續一個月的生活

總是晚睡早起,讓自己緊繃這麼久

總是會累垮的時候。

而那個時候就是"今天"...

我...把最熟悉的測驗考差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也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

哦...

又疲憊又無奈的心情,真是難受。

時間一點一滴的推前,該完成的事情

一定要有始有終。

專案90%時,期中考來拜訪...

期中考完,比賽莫名的出現

而Firewall一直躲在暗處,等著我去帶它出來


事情就如海浪一樣,一波接一波綿綿不絕...

= =


好吧...該面對的就要面對,我會努力去克服。






==============================

是不是太久沒寫字了...

今天我寫"系統安全"時,寫到手痠又顫抖

是怎麼一回事...

一張考卷有七題,我一邊寫一邊顫抖

真的好痠~~~

不知道為什麼,我在考試怎麼都是最後出來的那位

所以...每當這情況時,我就停下筆收拾鉛筆盒了... ((這種感覺很妙可是我不愛。 :(

今天的系統安全,我寫完六題後就出來了。 ((應該說監考老師終於可以回研究室了 >_<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