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覺得講什麼都好陌生
真得有這麼多東西嗎?

不只我疑惑,連學長也疑惑
還有一些實習生也在疑惑
原來事情還沒開始,我還以為開始了
帳號都還沒開,開個帳號也很麻煩
是為了要控管的方式嗎?



位子固定了,電腦普通好
沒有大螢幕也沒關係
只要基本得可以跑就夠了
我的位子還接近大門,總覺得怪怪的

離我的櫃子好遙遠喔~~~
櫃子內變得好乾淨、好整齊
感謝學長得整理XD
但是少了好多好多東西喔= =+



今天遇見業師,感覺很特別
因為他還記得我還有我的名子
真是嚇我一跳~~~
因為我們很久沒見面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