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聆聽對方想傳達些什麼。去看看你能幫什麼忙。
凡是生命中有價值的東西,只有在贈予之後,才會加倍增值。
愈是不可愛的人,愈需要被愛,愈是吹毛求疪的人,愈要被關心與了解。
記住這句話:在忿怒的面孔背後,往往隱藏著一顆憂傷的心靈。
在進一步交往之前,先問自己:我喜歡這個人是否附帶條件?
我是否在逃避什麼?我是否企圖想改變這個人?
如果你對其中一個問題的答案是肯定的,那麼你還是離開這個人。
因為他沒有你,會過的更快樂。
每天,至少告訴一個人,你喜歡、仰慕或欣賞他的地方。
當你買了一樣對方一直想要卻一直沒去買的東西時,那份禮物就是最浪漫,最有價值的東西。

兩性相處之道,不在抹掉或改造對方的風格,而是成全雙方的真正自我。
要別人愛你只有一個祕訣,就是做一個值得被愛的人。
與其抱怨造物者在玫瑰花叢裡附上尖刺,何不感謝造物者在尖刺上,添上玫瑰花。
若想讓別人無條件地愛你,就不要先在別人身上加諸任何條件。

享受生活的關鍵,不在於金錢,也無不在於事業成就,而在於時間與心境。
合理就好,不須要太完美。
請相信,人有缺點才可愛。
等待別人來疼惜你,是條漫漫小徑,疼惜自己,卻是條康莊大道。

婚姻沒有你贏或我贏,只有雙贏或雙輸。為什麼一定要贏?
別忘了,你們是愛人而不是敵人。當情況無法改變時,不要浪費精力在不滿意上。
失戀就是與一個不愛你或你不愛的人脫離關係,那又有什麼不好呢?
不要怕付出,必先完全付出,全心付出,就能全心擁有。
愛必須放開手,等到它又回頭那時,你才懂得真正的愛。

>>>>>>>>>>>>>>>>
轉貼!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