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集數】1~25(全)

【影片簡介】歷經毀滅性的「冥王之吻」網路恐怖事件後,全球互聯網一夕之間盡數毀滅,人類在多年的努力下才不容易重新建立起來的新世紀網路中,唯一留下來的網路遊戲就只剩下"網世界"「THE WORLD」了。這個能夠容納數千萬人同時上線的網路遊戲成為了許多人的關注焦點,也改寫了人與人之間的傳統互動關係。
某一天,一個叫做「司」的玩家,在登入遊戲後居然遇到了無法離線的情形,這種不可思議的狀況怎麼可能發生在現實生活裡呢?困惑的司在網路世界中孤獨的徘徊著,他不知道自己身上發生了什麼變化,更不明白自己為什麼不能像其他人一樣正常LOG-OUT,他甚至記不起來任何關於自己的事情...徬惶的司就此受困在廣闊的遊戲世界中……..當網路與現實不再平行,當遊戲和生活產生撞擊,站在交叉點的司該何去何從?司的身上是不是隱藏著特殊使命?還是他只是第一個受害者?他究竟該怎麼找出“LOG-OUT”的方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