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名稱』:隱王

『動漫簡介』:六條壬晴是一個對週遭的人事物都漠不關心的中學生,可是他的體內卻隱藏著隱世(忍者的世界)最強的祕術"森羅萬象"。為了奪取無以倫比的力量,源自伊賀的忍者"灰狼眾"全體出動,要將壬晴帶回伊賀之裡。另一方面,壬晴的英語教師雲平與壬晴的同學虹一都是萬天之裡的忍者,他們的任務就是保護壬晴的安全。一場"森羅萬象"的爭奪戰將各方忍者捲入其中,壬晴若想恢復其獨善其身的生活,唯一的辦法就是成為隱世之王。於是他被迫走進隱世,迎向未知的挑戰。
五大勢力:
風魔—由風魔小太郎擔任首領,反對使用秘術。禁術是「轉變化」。
甲賀—私立阿魯亞學院,首領天狼星·哈西巴是校長。表世是教育出多名大學合格者的小中高一貫的高陞學率學校。在特別的升學路線中進行忍者的教育,而畢業生也被嚴格控管。禁術是「蛇藥」。
戶隱—人力派遣公司「Fog Blue」,織田八重是首領兼社長,表面上是做人力派遣,不過也做著企業間諜、國際戰略諜報等工作。禁術是「飯綱心眼」。
萬天—由雲平·帷·杜蘭達暫代首領。禁術是「圓月輪」。
伊賀—「灰狼眾」是其一派。首領是服部柊十郎。禁術是「氣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