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沒聯絡的朋友,話說他考上這間學校

但是我們一直沒有見面,兩人時間不依

話說一些事情,讓我想到他

所以打通電話詢問...

聊得聊得說到新竹有人請客,也跟當事人通了電腦

這個隱藏人物終於現聲又現身了...

晚上的時候我在學校等著你來接我,想不到你卻聽錯路口

後來我們一路飆到新竹,我安全帽借得太小

一路上我一直喊痛~~~好心的你跟我交換

到了明新,你們帶路我還認錯不少人

相信妳們會吐血...

今晚是個開心的日子,久違的朋友

大家個性長相都沒有變,也認識到新朋友...

話說有幾個女生還真可愛!!!

你們班的校花跟笑話,我分得很清楚

夜深人靜的時候,事情是不能宣揚的

所以早上了~~~

早上到學校去,發現妳們早餐真便宜

後來開始看了校園?(還是女生?)

偶然見到一個人,我認不出你 還真是抱歉

因為上課鐘響了,我被拉去跟你一起上課

其他人就跟另一些人去它們科系

話說妳們班女生還真多阿...

好久沒有坐這種位子了,好像一年多了吼?

妳還是一樣可愛,班上女生很多很好看

或許可以聯誼喔... (開玩笑的)

最後我想說的是 今天認識很多人,也玩得很開心

有機會再來找妳們,妳們有機會也來找我拉

我想去住套房,這樣妳們上來才方便阿 哈哈哈~~~

但一次不要太多人來,會擠不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