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很氣,因為我下課後有事

所以我比較晚回家,加上我沒有家裡的鐵東西

所以進不去,四個室友電話都打不通

一個人在大廈中庭徘徊,心中怒火綻放

想說看看雨變大還變小,出去街道發現沒什麼下雨

但一直聽到前方的鐵皮屋,一直發生聲響

是因為我在燃燒嗎= ="

最後打太多通,一直沒人接

心裡越來越不開心

就先打給其他朋友,先到他們家去住了

我發現我下學期一定要搬走

不然我會瘋掉。

在家打牌電話也不接(我認為故意,冬天不想下來)

反正剩幾天而已 不跟她們計較。

快期末考了,有期末考的各位 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