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應該是昨天要做的

可是去舅公幫阿姨剪柳丁


所以我一個人在家苦苦的等

晚上老爸老媽回家候,我才知道真相

這天在家很無聊,但很優閒

歌曲一首接著一首的播著

影片一片接著一片的放映

好悠閒的生活...

今天不知道幾點的時候,舅公總算來了

忙著整理好大堆的紙箱、紙盒...等等

邊幫忙著舅公整理,這樣會比較快速

之中也發現,原來紙變得這麼沒有價值

在價格很的時候,可以喊到一公斤6元

正常是4元~5元再跑~~~

突然發現用資源回收的人,好辛苦阿~~~

今天很熱,我在外面稍微曬了一下

就有點受不了,只好加緊動作

總算忙完時,我又有感觸

那就是我還是好好努力讀書好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