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

某個大型的法會

一去就讓我震撼到...

因為有拜年站,我哥沒有去

只有我一個人拜...

整個超尷尬的,第一次這樣

畢竟本人不愛突出

所以嚇到。

話說前面堂哥們也同樣事情

只是他們三個人一起>"<

而我一個 哈...

之前爆點很多

當完成後,真的鬆一口氣

但接下來的,才是重點

很多好多攤販,但全部都素食

不怎麼愛吃

話說應該不會再有笑點

可是呢...

因為每個人都會發一袋東西

裡面有 柳丁、甘蔗汁、餅乾= =?、素粽...

因為堂哥遲遲沒拿到素粽,就跟工作人員說 我沒有肉粽

工作人員卻說不是肉粽是素粽...

當時整個笑翻 ~~~

這活動維持超久的

所以我很無聊又無奈的看著好奇怪的表演

也吃著一堆很奇妙的東西...

嗯...該結束了

那邊完就去華山爬山 (((中途有人撞到頭= =

華山途中也買了很多吃的,還有拍照 (((最討厭的拍照=_=

就這樣玩著玩著,就快六點了= =

回到家就等著吃飯嚕

這篇打得好奇妙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