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大家都會絕得很另類

我自己也這樣認為

不多說,我先來解說。



雖然我還不知道這樣的做法的名稱是什麼

但真得很酷...

負責這種裝飾的老闆,我很佩服你

房子的外觀除了一開始的磁磚、油漆或是某種石頭

但很費人力...

現在你發明這種人工裝飾

就是在長鐵板的正面貼上磁磚圖案

然後直接訂在房子的外牆,遠遠看很像真正的磁磚

近看或觸摸才發現,這是人工的...

並非真正的磁磚。

很炫吧...我絕得我說得很模糊

如果有懂的人,可以給我點指教^^



PS.工人工人您們太認真了,一大早就在工作
害我不得不起床ˊ0ˋ...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