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下來...

我發現很多事情的由來

也知道一些周遭的人事物

或許太久沒在這邊遊走

導致熟析的人事物都快忘光光了。

像過年時,北部的堂哥問我斗六有什麼好玩、好逛

我只能敷衍的說車站那條路,但真的只有那條路

畢竟斗六不怎麼的繁榮...

在來去山上時,多了好多好多人

雖然都沒見過,但媽媽依依介紹

我也順口依依的稱呼對方,每個都很親切

加上以前的同學,感覺之間的友誼越來越好

話說兩個人讀得不同領域,卻能同樣的想法

也算不錯啦!!! (((他想法還沒有我那麼堅定!!!他老爸卻跟我想的一樣O.O

之中也聽到一些俗語也順便驗證為何這樣的說法

吸收了好多知識,也成長了不少

但環境中的誘惑太多...

回家我還是在玩電動=_=!!!

總是覺得還有時間,不用這樣麻煩的去閱讀與熟析

這點我一直在犯,所以才認為環境真得很重要

我被操過...

為何被操?因為環境造成的

不接受也是不行的,只好硬著頭皮去做

這時就會很辛苦,心中就會抱怨著...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我想大家想法跟我一樣

因此不想讓這段話出現,我要先照著自己的行程走

下次我在PO一下我規劃的行程好了

我忘記的話提醒我一下@_@! (((當然可以狠狠的提醒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