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環境新生活

其實我只換了租屋的地方而已

說得很隆重的樣子

這邊環境很棒,晚上我都好冷

目前室溫22度 有冷到~

我分配到這個房間有唯一的缺點

就是隔壁間多的空間多得剛剛好

而這方向的房間,卻多在浴室裡面ˊ_ˋ

真是多在不開多的地方

讓我鞋子不知該怎麼放

所以先放走廊 ~ 哈 (((應該不會被偷吧=..=

我東西很多,多到我都現在都癌梅整理完畢

從家裡帶來的東西,還是有沒帶到的

所以只好下禮拜再回去嘍

順便把一些不吃的東西帶回去好了

以免放到過期,就浪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