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的開始

所以要有好的想法

今天下午被通知說,桃聯賽要開始了

可是我人數不足,就不能參加

另外知道,不參加也可以去中原踢球

每個星期二與星期五,下午五點半左右!!!

今天坐火車,整個車廂超冷的

我被冷到醒來,所以就半昏半醒的模式下

結束了車程。

我行李很重,打給朋友卻沒接

想說在忙,就自己走回租屋的地方

害我兩隻手超痛的~"~

回來問朋友,怎沒接電話

他說沒顯示...((一切都是命ˊˋ

好期待星期二的到來...

好久好久沒有踢球了

至從開刀完,應該有三到四年了

超興奮的,但不知道能不能順手><

星期二趕快來~~~

還有我要買鞋子拉~!!!

卻找不到好看的,有控去桃園看看好了

至少樣式比較多^^

P.S我要持續新氣象,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