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

中壢還是一樣的冷

早上的課有點無聊

畢竟還沒開始教程式碼,只有零散的指令

所以這段時間,我和學姐都偷偷的在聊天

一個在上班,一個在上課,雖然都沒被發現

但被發現就完蛋了。 哈哈哈

不久後,中午了~~~

朋友說要回家拿泳褲,所以陪他們去

也順便去中原吃飯,我覺得這樣不好

因為害我今天吃好多東西><

在中原朋友租屋的樓下等待時

就撥個電話給學姐,請她送中餐來 哈哈哈

結果電話通時,她以為有人打錯 ((感覺她有點錯愕...噓


之後小聊一下,因學姐還在努力上班!!! ((犧牲午餐時間,努力工作...真是個好員工!!!

就不打擾~~~我就去吃中餐嘍

學姐說的飲料店,雖然有去那邊

可是我沒有買,是我朋友有買的!!!

之後就回學校準備上課了

下午的課,真得是理論!!!

有些很乏味的東西,一直重複的說

雖然課本沒有,也請老師把PP檔放到電子化學習平台上^^

這樣才能閱讀 ... ((我很認真歐!!!

因為七八節是體育課

所以去體育館上桌球課,今天有分組

老師好像把同班的排一起,我朋友一直問我

那個無辜的女生是不是退選了

明明就在那邊= =

她穿一樣的服飾,白色羽毛外套、不知道怎麼說顏色的裙子、褲襪、咖啡色雪靴...

跟上次一模一樣,該不會沒換衣服吧= ="

早知道不跟我朋友說,她沒有退選!!!

今天還故意在她附近,"很大聲的說 妳不是要請吃飯"

整個就好尷尬!!!

放學時,飄著毛毛雨...

那個時候在體育館的大門,大家都要往外出去

那位女生在我前面,我朋友也在說ˊ_ˋ

整個就很尷尬加尷尬在加尷尬...

因為下雨,女生們就撐傘

而男生們沒傘,就先下樓梯

我走到倒數兩三格的時候,突然滑了一下=.=

好險我朋友在我旁邊,讓我拉一下!!!

呼~~~嚇死我了!!!

那時後面好像有笑聲= ="

有聽到,好滑歐~~哈哈哈 <<<降= ="

那群女生好像走我後面~~~還真丟臉~

之後快走閃人嘍~~~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下雨,有下雨就不能去中原踢球嘍!!!

P.S原來吃生菜沙拉,沙拉要少許一_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