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奇怪了

怎麼一直陰陰涼涼的,加上晚上又會下雨

這樣的天氣,已經連續好幾天了。

什麼時候可以停止呢!?

誰知昨天下整夜的雨,我衣服沒有收

所以應該不可能乾

太大意了。

今天下雨,雖然住離學校很近

還是會濕...

因為有風,讓雨能傾斜的落地

早上又有點冷,褲管有點濕掉

就有點冷冷的。

加上老師上課很無聊,雖然他會搞笑

但沒人懂的搞笑方式。

終於上完一二節 ((超無聊的課...

今天三四節老師讓我們選哪時去欣賞舞蹈表演

最後我選了三月底的!!!

因為其他的感覺很普通,我就沒選了。

雨 你的來訪是要我慎重考慮嗎!?

踢球曾經是最愛的

現在也一樣

只是腳傷的存在,我會避開一些激烈的運動

如果現在又踢球的話,又要花好多錢買相關的東西

畢竟太久沒去接觸,身邊早就沒那些東西了

那就用一句來做總結吧。

"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