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棒的中午

買個滷味看見等朋友買滷味的學姐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摔飲料與便當

便當的角都變形了ˊ_ˋ

下午的課過得很自在!!!

晚上到中原練球

可是最後卻去了中央

我在中央有點迷路,還沒走這麼進去過

中央好多人踢球,我好興奮

一開始跟在校生踢三對三

最後跟校隊一起踢球

好多外國人,好像大學的足球

都是以外國人為主~~~

好奇怪喔! 

因為天生優勢嗎ˊˋ?

可是我們也不輸耶!!!

今天跟他們踢,我很開心

但是我累爆了。

最後校隊某個人說話了

校隊:你是哪科系的呢?

阿奈:我是外校的!

校隊:如果可以,你可以轉來我學校喔!

阿奈:..........................((微笑~

P.S 今天沒有吃晚餐,只喝一杯小惡魔的香橙草莓冰沙

超讚的!!! 因為沒有香橙XXX那個甜~~~

學姐不好意思...我本來要去買黃后

可是我想喝冰沙,黃后沒有冰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