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頭...

你的課真的很悶

全班都這樣認為,雖然沒人敢說出來

還有你總是出怪聲,這樣沒有比較可愛

反而像個弱智。

還有當初訂書的學長,我們發現你好娘

老師跟你拿電話,你何必說一個數字

就笑一次呢= = ((坐位上的我們一直笑一直笑

算了...反正就是悶

悶到爆!!!

後兩節的舞蹈欣賞就還好

畢竟老師很high

雖然我隔壁的學姐,還是一直在睡

一直在睡...睡睡睡!!!

所以那位學姐睡了兩節...

整個就超酷= =!

今天我也拿到票了

拿票的時候,感覺整個班都很驚訝

害我走出去,小緊張了一下。

中午沒什麼事情,就回家嘍

先去25號的補習班,領取包裹

之後回家,整理一下房間= =

等待下午的三節課ˊˋ~

今天電腦教室,有點悶

感覺有人感冒,害我喉嚨好痛+頭好暈

所以上到一半就睡著了= = ((我不是故意的ˊˋ

今天還沒放學時,就已經變天了

所以下課後,趕緊去吃晚餐

因為我怕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