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

還真的是淡淡的感覺

太久沒去了,你的頭髮捲了起來

黃先生你的態度,還是這麼棒!

雖然你比的手勢,我看得很模糊 ((沒戴眼鏡。

今天真的好累,才剛開始而已

就狂打瞌睡= =

很對不起~哈

不知為什麼,從某時段開始

就清醒了耶!!!

可能我領悟到了,不能再睡了

你說的話,話中帶話

有你讓我們知道更多不是目前我們領域

所會遇見的事情。



還記得五點多的時候

第一次進去諮商組...

因為同學叫我進去找他= =

好尷尬喔~

因為我全部都不認識,還被強迫要坐下來= =

所以等了30分鐘

我完全沒有開口~~~

都在發呆,看同學在做氣球= =

今天好充實喔!!!

一些事情被喚起,一些事情正被覆蓋

如何捨取會更好!?





今天考那蝦咪微算機...

太機了= =~

直接一題定勝負喔!

完了。

但我很期待成績出來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