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

你練球也練太久了

讓我等你吃個晚餐,等超久的喔

今天下課應該不能答應你

要一起去吃晚餐

害我現在超餓的>_<


好餓好餓好餓阿~~~!!!

上次朋友借錢事件,雖然落幕了

但感覺不對了,他不敢跟我說話

呵呵... ((也不是我的錯。

今天中壢下毛毛雨

所以放學時後,把外套脫掉

拿來把包包,包起來

因為包包不想淋雨><



今天下課後,很依然的在玩電腦

可是玩到一半,竟然停電了= =

哦~~~真不想這樣耶

超傷電腦的!!!

原本以為哪個白癡,去關錯開關

結果同學打電話說,停電耶

我說是阿~~~她就來找我了。

拿著環保的手電筒XDDD

反正就是瞎。

最後我發現~~~我們正說沒電,那就去吃飯吧

才過沒一分鐘,電就來了

所以就等著那位練棒球的先生練完= =

我好好好餓阿~~~!


今天中午買豆花,旁邊一位矮矮的女生

是太擠嘛!? 因為妳用背部靠在我手臂

你體溫好高喔= =~~~

之後跟朋友說

朋友說: 你以為他是冷血動物喔

是人就會有體溫。

之後我無言了...




P.S 超亂的,跳來跳去XD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