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太晚睡,導致今天早上完全起不來

所以很晚才起床。

今天很勤勞的把完全該整裡的東西

一次全部都給他完成了。

也花了我不少時間,但蠻有意義的

因為我找到一些我超想要的資訊

真真真是太棒了。


之後我就邊整理邊下載

因為一次不能下載太多,檔案會不跑ˊ_ˋ



下午朋友找我去打球

可是我沒有去

第一 我沒有球鞋,我不想穿板鞋打球 ((我會哭~~~

第二 我還沒整理完畢,所以不想去

第三 晚上要出去,不想因為流汗,害我要先洗完澡才出門

因為以上三點,害我剛剛在吃飯時,被朋友ㄉㄧㄤ= =~


假日真的過得很輕鬆自在,但假日也快過完了

下禮拜有得忙了,作業作業、考試考試

一件一件得冒出來~~~

話說我那組要討論的東西,不知道上傳了沒

話說我的作業不知哪時要開始動手

因為老師白木,說要手寫

超久沒手寫作業,加上本身字又不好看= =!

作業又超多的,真不想動手耶!

晚點等朋友來,叫他送我幾張A4

讓我來慢慢寫作業!









晚上原本要去體育用品店

可是沒帽子,所以去朋友家借

也在裡面呆了一下

之後出來,卻飄著細雨

之後就決定不去了。

一到家,就下大雨了

好險好險。

沒有太執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