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忘記拍一個好東西

因為下課就有人一直催催催

就忘記了。

下午為了種族在做一番的辯論

就一直聽一直聽

正方、反方

你來我往,一件事情卻可延生這麼多事情出來

因為延生出來的,又可以再延生

就這樣一直循環下去

就像以tree加迴圈的FEEL

真是夠了。(幾乎每件事情都可以這樣,只要你想得夠多的人。

今天學校有評鑑,所以老師超快就把課講完

剩下的只好坐在那邊聊天

我:我好胖~

一喊就被駁回。

朱:變瘦很多了。

傅:妳哪是胖,那是壯

早知道就不說了,一直變ㄉㄧㄤ!

班上大家最近都在玩SD鋼彈

說實在的,我連碰都還沒碰

卻也不想去碰!

畢竟沒有說很好玩~

後來講累了、聽累了,就休息一下!!!

晚上的生日聚餐,我沒有去

因為不熟,所以我不去!

聽說有~會去耶!

但我還是不想去... 哈哈哈

我昨天也跟妳說過生日快樂了!

所以~再說一次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