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行程

嗯...

怎麼一開始就發生一些蠢事情

還是一件一件的發生ˇˇ

卻沒有因為這樣而把氣氛破壞掉

反而一直笑一直笑一.一...

剛開始先逛一下,但有人說她來了幾次

卻沒有說很熟,所以就亂走亂逛

逛到某個地方的時候,路癡出現了!!!

那個時候已經打算要繞回原點

但她認為是往跟我說的方向,剛好是相反的

當然最後也是聽我的話

不然就完蛋了ˇˇ

最後往我說的方向走回原點

有人說要看唱片,所以先過個馬路

明明我看行走標誌是紅色的,卻有人硬要過=.=

可是過完,我發現有人要從另一頭過去

就被警察警告了ˇˇ ((是我帶來的好運嗎XD

終於在另一頭等到綠燈了

就邁向對面的玫瑰唱片行...

可是我發現我走著走著,跟剛剛看招牌的距離有點過頭...

唉...怎麼想看的人都不知道走過頭了~"~


接下來去了龍山寺...

因為考慮到時間問題,只能看外圍

還有人在那邊幼稚的鬧脾氣ˇˇ

下次時間充足的話,再去裡面看看^^ ((今天浪費太多太多時間了...妳對不對!?

之後前往市政府嘍...

到了市政府,好險我堅持我走的路線

也發現要去的地點這麼近= ="

所以就到101去吃晚餐

點了我現在也忘記名稱的餐點

剛開始感覺沒有很多

可是吃玩卻好多= =

也幫了某人吃了一點ˇˇ ((因為答應她...想當初回話是多麼快速=.=

雖然沒有全部吃完...

但也知道妳是個吃不多的人ˇˇ

所以不會再叫妳吃多了,有吃就好~~~

以後不能吃排餐,要吃小量小量的 ((類似夜市那種小攤販!!!



表演地點:新舞台
舞蹈名稱:婚禮

晚上的表演真的很精彩

可是我們都看不懂

前面兩部分,我還免強看得懂

可是其中一些動作,我不懂在演什麼

全部整場舞蹈表演,我無法想像它在表達什麼意思

好險期間發生小插曲

讓我們不會無聊

有人手機掉在地方卻久久沒發現

好蠢喔...

載來有人在前幾排的中間跌倒= =

這個更蠢!

因為往後不知有多少觀眾看著她的蠢行為...

最後發現有人看表演看到嚇到...= =

算是另類的一個情形 哈



看完想說還早,就順路去一下士林

沒想到已經有換位子了...

雖然沒有說很遠,但這樣集中起來也不賴!!!

嗯...在往士林途中,隔壁的小妹妹妳幹嘛一直看我= =


我知道很擠ˇˇ


也不要一直回過頭看我...


到了士林,逛進去攤販區

之後要出來時,想說人潮變多了

原來是下大雨,害我嚇一跳

越晚人越多嗎XD


之後~~~就準備回家嘍...


後面懶得說了,也沒重點ˇˇ

P.S妳...下次有些地方要我帶去ˇˇ
還有感冒快點好~~~ ((不是我愛念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