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電腦課依然沒有網路,老師太笨了

學生也沒幾個人會開,我也不想去跟他說開哪邊ˇˇ

就這樣到了中午。

閒閒沒事,加上要回去換球褲

一回家,上線看見同學有上

想說是怎樣了((翹課ˇˇ

結果是生病,所以才沒來

你的感冒趕快好吧!

下午的考試,真的很酷= =

完全看不懂捏~

最後只寫了三題= = ((其他兩題,我真的不知道那是什麼ˇˇ

終於解脫,加上老師去開會

體育課真的很無聊

隔壁的羽球,老師連來都沒來

而我們老師也很晚來

加上今天我同學不知道是在幹麻

打一些我接不到的球路

加上今天幹麻開燈,看得我眼睛還真痛 ((沒戴眼鏡打桌球= =

所以我就一直撿球一直撿球

撿到我都跟那些女生說了五到六次謝謝了一0一

最扯的還打到更遠的地方,也是女生那邊...

所以女生們怎不把球用丟的,還要我走很過去

才把球放在我手上...

我同學說,我都製造福利給你耶!!!

你要福利,下次你去撿

我沒什麼興趣...

從那次之後,球就沒在飛那麼遠的地方了= =

真可惡!

話說撿了幾次球,發現那幾位把球放在我手上的女生

她們的手還真冰阿= ="











體育課第二節時,來了一個學長

說了好多好多事情

讓我又要改變了ˇˇ

其實在哪都沒有太大的差別,只是看人拉

畢竟這邊不是北市

說著說著一節課就過去了,加上我也問了好多事情

看來我這樣的做法是可以的,畢竟有人太趕了ˇˇ

話說學長你要加油阿...送你好運啊!!!

虧你今天還走到我要回家的路線

雖然陪你去領錢,你卻沒領到錢= =

還真無言...

反正謝謝你拉,你還要繞遠路回宿舍

也讓我知道一些資訊...呵呵

P.S其實我不認識他耶ˇˇ~他好厲害,我也好厲害= =!
跟你聊了一下子而已,發現你人不錯耶
對不起喔!!!
之前在選修課,還笑你是中東人= =
因為你真的太像某電影的男主角了拉~((那部影片有點搞笑的動作片
好像是"特勤沙龍"吧...
根本就同一人嘛= =(除了脖子以下ˇˇ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