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會的

每周三下午的微算機理論-8051

這位曾經在中科院的砲彈研發部待過

所以不管何時都會談到砲彈、彈軌、砲彈總類、製造跟發射的流程

了解戰爭是多麼消耗國家財富的行為

也知道世界大戰,為什麼有些國家是主攻有些國家卻是輔助

因為不想參與,但考量到國家間的利益

只好參與。

一定會的,從第二次上課以來

不知道已經聽了幾遍

雖然我上課到後期,真的不太想聽了

加上上一節課或是上上上節課

還是曾經坐過同一位子的人

你的畫,我也參與了

雖然你不知道誰幫你加點什麼

這些都不會讓你反感

光今天上課,我就明白這一點

因為我們重複著,上次的事情

別桌的同學,更棒!

有人留要交朋友,要女的朋友

我也看了上面幾個人留的話

有笑點,也蠻蠢的

重點是我同學也加入戰局了XDDD

這情形好像專科時代

白天我們上課,晚上有夜間部上課

某天忘了帶筆記回家,隔天來卻有人寫了些話上去

從那次以後,我們這群朋友

每個人都這麼做

不管晚上是年紀大、年紀小、男人、女人、英俊瀟灑、美麗動人

一律都會回復對方的話!!!

現在回想起來,發現以前還真無聊!!!




亂扯亂扯,扯真遠!!!

老師我有句話想跟你說...

你的上課方式,我們很配合

但你問問題時,真的沒人答得出來

請繼續上課,別把時間耗在這邊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