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也就是桌球

因為下雨,體育館湧入三種課程的人

原有的羽球與桌球...

再加籃球的人,整個就是滿滿滿

都沒有什麼氧氣可以吸~~~

因為有朋友選籃球,加上場地因素

所以他們今天考試,等待期間...

他們說想玩桌球,我就給他們玩

站在旁邊看著他們的對打

而我卻在旁邊一直撿球= =

後面桌的人,就狂掉球

每次球都跑來我附近,只好幫她們撿

這次檢得次數超多,所以聽了1X遍的謝謝 ((撿到看妳都會不好意思了呢!!!

因為朋友打膩了,所以終於換我了拉

跟朋友玩一下切球,也慢慢感覺熟悉

你還是一樣說我慢慢變強...

可能我運動細胞好吧XD ((雖然我沒這樣說,我說還好啦!



那個...

一直讓我幫妳撿球的女生...

對不起喔= =

雖然剛開始很多次都差一點撞到妳

因為妳的撿球,我的揮拍或撿球

最後...

對不起,真的撞到了...

妳...彈了出去...

我...不動於衷...

當然妳有叫了一下,讓眾人目光在這附近

因為今天的情形,導致超多超多人在這邊

妳尷尬,我也尷尬...

當然...

我:對不起... 妳有怎麼樣嗎?

她:嗯...沒有

我:嗯...我扶妳起來吧= =+

我:妳要不要看看哪邊有受傷或擦傷的

她: 整頓心情與東摸摸西摸摸

我:還是妳要去保健室看看呢?

她:應該沒有...我沒事,謝謝!

我: 嗯....那個...對不起喔ˇˇ

她: 沒關係...

之後她就繼續打桌球= =

而我在玩一下,我朋友又來了

所以台桌讓給他們玩

我旁邊看,就恢復撿球的工作= =+


我站在旁邊,站到一半

突然從後面被撞到...

嚇了我一跳,我還想說是什麼呢

原來是我同學,不知道他在幹麻

他撞到我是不會痛,是驚嚇...

當然你一直說我沒事吧,我只能說...

我沒事,我還想問你

有沒有怎樣呢!!!


P.S 那位= = 你擋球方式很妙XDDD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