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

今晚一些活動與一些人員

是晚一步,還是命運捉弄

還是我太晚說了= =+


搞得大家超晚出門的

因為有些人太早吃飯了拉

因為有些人太早邀約了拉

所以一些人都無法去,在那邊說改時間

我只能說...下次請早 哈哈哈

明明是我太晚說XD


所以和一些不熟的人出去

應該說沒有很熟很熟

差不多6分熟吧!? ((牛排喔 哈~ 黑鬼都吃五分...超噁!!!

中央的朋友...

雖然我很少出現,但妳們卻特意說來前站

又順路來後站繞繞~~~

感謝喔!!!

因為妳們來...

我有很多東西可以吃

我有好多垃圾可以倒

搞得我好像收垃圾和"吃"垃圾...

這句話是我上次口誤@@

其實沒有啦,很歡迎!!!

妳們知道我沒有車,所以很少會去哪

不然就會發現我出現的時候

每次都從不同種車的旁邊走過去

因為我需要請朋有載我...

所以...妳們真好XDDD

晚上回央大小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