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怪異天氣
好險考慮是對的,所以沒有淋濕
但...我的包包好重
我的Pink PUMA
好久不見的包包,終於被我拿出來了。

因為早上外面總是涼涼的

教室裡卻相反...

所以中午時,我就回家嘍~

一來換球褲,我下午有體育課

二來換包包,這樣才不會淋濕

三來帶雨傘,這樣我才不會淋濕

當我到家不久後,突然一陣大雨

下得好急好大~~~
讓我覺得我的決定是對的。
當然還有更重要的事情^^

之後...
當我要出門的時候,已經沒有雨了
所以很開心的不用撐傘就回學校了
下午的天氣和早上一模一樣
室外很涼,室內很悶
再加上有隨考,當然最後解出來了
心情也放鬆了...

今天的體育課...
我的眼睛比上次還痛
因為老師與我同學對打完
竟然叫我也來和她對打
因為老師本身不是新手,所以球速難免會比較快
太快我就無法去適應
因為我看不見!!!
導致幾次的空揮,讓我好無奈ˊˋ
雖然這樣,老師也沒發現
其實我有近視,因此才空揮
但其它回球,我不遜色唷XD
只是一直被提醒...
球速可以在快一點,沒關係的
我也想快,可是我打太快的話
如果妳接到的話,那我就完蛋了
我看不見>_<
就會導致空揮嘍^^"

今天的天氣反反覆覆
不是陰天就是下雨,不然出太陽!!!
最後在我放下學時,竟然出太陽~
真好運!!!
所以雨傘沒有用到,可是好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