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該完成的作業完成了

其實上禮拜就該完成

只是我懶得去動它

同學有事先離開

我太累,種種原因就想說下禮拜在做就好了

畢竟...

這禮拜沒有要檢查

所以...

今天上課就是要把上禮拜想完成的作業

整個做完。



在我正忙著測試的時候

突然的沒訊號

讓我整個很悶

就...

做了些好事。

當然...這中間作業也完成了。

很閒的自己...

把廣播破解了@@

兩旁的朋友,在老師切廣播的下一秒

終於發現我的怎沒被切過去

所以...

我附近的人都沒廣播了!!! 哈。


最後

老師,對不起...




我們只不過在一些時間內

做了不是我們該做的事情

當然沒有比第二排後面的扯

他們是來打電動的,而我還有繳隨作

所以...別計較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