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文老師...
是一位很風趣的老師
班上成績考不好,沒有責備
反而說還有下次的機會。

班上依舊鬧哄哄
加上分數不理想,所以老師會說誰誰誰...
考2X分還敢在那邊講話!!!
整個上課氣氛就是很風趣。

老師妳是個...
自戀+幼稚到極點的人
也很經得起學生開得玩笑
妳說過,其他班級或同學都會稱呼妳...
美麗動人、氣質出眾...等等的
而我們班是說...
妳有小腹、4X或45X歲、皺紋、雙下八...等等的
根本就是兩極化的聽法。


下午整個就是看朋友在打牌
打了兩節課,因為課也很無聊
其實就自然環境之類。
懶得去聽。


班上打球的很少?
聽到時有點嚇到,想找我去打?
省省吧= =

我一直以為班上有1X人在打耶
還是慢慢沒什麼人想打了
反正我不會去啦!!!
別誘惑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