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對談
讓我同學給我國小同學的帳號
開啟了好多好多不曾在想起的事情
巧的是國小同學也只剩下一個人有連絡
而那個人...
是曾經五個人裡面的其中之一
五個人的十年約定!!!
就在今年...
整個就是巧巧巧...


與同學同學聊著聊著
發現妳記憶真得很爛
還叫我想起當時班上的男生與女生的姓名
妳說有印象卻還是叫我想...
這招很厲害喔!!!

10年之約與同學會要一起舉辦
妳說怎樣就怎樣吧!!!
我無法連絡到誰,看妳要怎麼做就怎麼做吧
感覺妳可以連絡到很多人耶
畢竟妳們住附近阿~~~

到時候怎樣在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