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哪個領域哪個地區

總是有新鮮與油條。

就如我所租的地方...

學校的畢業生畢業了,租屋的地方也約期了

這裡已走進回憶的黑洞,會不會再出現,會不會再踏入

沒有人可以大膽又明確給個肯定句。

總是有離開,才有進來

油條走了,新鮮的進來了

我住的樓層是二樓, 一層有四間房間

而四間房間裡只有我繼續住,其他都畢業了

所以好多新鮮人都住二樓,外加三樓也是!!!

就這樣~~~

每天吵吵鬧鬧鬧的,因為要搬進搬出的物品

沉重的腳步一步一步的踏著階梯,而房內的我一直一直被吵著

習慣的頻率是乎讓我不以為意的做我自己的事情

就這樣...兩天過去了

那吵雜的聲響是乎停擺了下來

而我也懷念著那頻率的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