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實習日...

今天一大清早就前往實習的公司

大家都很睏,所以一路上就是睡睡睡

我總是睡不著,因為怕坐過頭

感覺大家就是跟著我行動

我到哪,它門就到哪...

連到站要下車都不知道,真是... =.=


今天上了一早上的課程,也實作了一整個下午

因為我是第一組,所以做完的時候

剛好朋友跟業師聊天...((就業之類的

我就過去聽聽,順便把自己問題講給老師聽

雖然很多不確定,但總是有機會就要試看看

畢竟我沒有要馬上就業!!!


在中午買飲料時我們幾個已經有跟另一個老師聊天

知道很多事情也知道該如何做取捨與面對。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

有機會再說~~~或是想知道的可以問我^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