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介紹】

墨村 良守 和 雪村 時音,兩人都生長於有400年歷史的結界師家庭,是一對家族世代都是法力高強結界師的青梅竹馬,儘管兩

家有著強烈的較勁氣息,不過兩人之間從小便有著相知相惜的情懷,時音曾經為救良守 身受重傷,良守也因此自立志不要在讓時音受到

任何傷害。

在白天,時音是一位很用功認真學生 ,良守 則始終惦記著女主角對蛋糕城堡的喜愛,上課醒著的時間都拿來畫蛋糕設計圖

了。在晚上,結界師工作便是清除覬覦她們的家鄉烏森之地的妖怪,而消除妖怪的方法,便是用法力製作結界,將妖怪圈起來以後

一次消除。由於,結界也可以解開,因此,主角也常常用結界來防止爺爺的打擾。就這樣,墨村 良守 和 雪村 時音 每天都過著收服妖怪

和吵架的生活…

【人物介紹】

墨村 繁守:結界師,墨村家第21代繼承人,68歲,良守的爺爺,對良守要成為結界師的訓練很嚴厲,雖然是個老人但是卻充滿活力,祖孫兩人有很特別的互動。

斑尾:約500歲,是跟隨墨村家的妖犬
,會以其嗅覺來捕捉妖怪的位置,與良守同與妖怪對戰時,通常都會跟在這個未來預定的繼承者身邊。

墨村 良守:結界師,墨村家第22代"預定的"繼承人,從小就在爺爺的緊迫盯人下進行結界師修練,雖然目前還不太會運用的靈力,不過是個很有潛力也很有衝勁的男主角。

雪村 時音:結界師,雪村家第22代繼承人,是個冷靜、也比男主角良守要會理性面對戰鬥的女孩,不過善於確認現場狀況的優點也是她補強了良守衝動的地方。

白尾:約400歲,是跟隨雪村家的妖犬,總愛叫16歲時音為「honey」。

雪村 時子:結界師,雪村家第21代繼承人,時音的奶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