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早上的課,因為是電腦課

加上我又善良,老師問我剛在看網頁吼

我說對...其實不是我,是我隔壁的= =

想說算了,反正應該不會怎樣吧@@



今天沒什麼事情,終於中午了

陪朋友去吃麵,他直接幫我點大得

害我吃得好撐= =

吃完後,因為我們提早下課

所以先到我租屋的地方

他開電腦在看PPT

而我躺在床上小瞇一下


今天我也有問房東,我的椅子和房間問題

椅子在放學後換了,房間要等她搬走後才能搬進去

房東說到時候會通知我XDDD


下午的體育課很妙!!!


因為女生幫我撿球= =

要幫我撿就不要丟,因為妳丟我沒接到阿= =

所以我嘖了一下,她馬上就說"對不起..."

我就說沒關係...我就走了

可是真的一直女生幫我撿球

撿到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所以我就不打了,在旁邊納涼~~~

晚上中壢下雨,所以我沒淋濕

我該做的事情,在下雨前都做完了

蠻開心的XDDD


P.S體育課的時候,跟同學去廁所
剛好看到一個女生在女廁照鏡子
因為格式設計關係,所以男廁走出來會看見女廁的鏡子
看見一個女生,她的腰也太細了吧= =
真的真的超細的!
太酷了O.O"



來個題外話,今天上體育課前
我另一個同學很色O.O"
一直盯著一個坐在地上的女生
那女生穿連身的...((就衣服長一點,變成裙子
我會知道是我另一個朋友跟我說
誰誰誰在那邊偷看=...=
然後說那女生的穿著,再來是說那女生也太大膽了
直接穿幫的!!!

雖然我不知道是怎樣= =
因為我當時我離那邊很遠O0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ual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